天津举办创业实训教学研讨会

 2011-09-19 17:46

  2011年9月16日,天津市创业指导中心和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天津)中心共同举办了天津创业实训教学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天津市创业指导中心李战强主任主持,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专家马威、刘湃、贺颖、高伟进行答疑,参会的所有老师以教学大纲为依据,对教材、教学内容、政策引入等问题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今后的实训课上,要逐步脱离老教材,使用新教材,突出新亮点。着重实岗工作任务指导,关于大学生就业、 创业相关政策也要在课程中简单渗入,以便更好的开展创业实训课程。

  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教学体会,大家互相交流教学经验,并对好的教学方法进行了分享。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举办,为天津创业实训师资队伍的教学分享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为天津市创业实训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向创造属于天津的创业实训特色进程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