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第二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08-26 10:53

  2011年8月18日至24日,大连市创业公共实训(孵化)中心和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举办了大连市第二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的专家解玉兰老师授课。本期培训班共成立四家模拟公司,分别为:大连市绿源农副产品有限模拟公司、大连市绿动环保贸易有限模拟公司、大连市5+1活动策划有限模拟公司、大连市易洁国际贸易有限模拟公司。

  培训过程中,以"行动导向教学法"为核心的培训理念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实训充分发挥了模拟公司在"做"中学的特点,学员们热情高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老师和学员进行了充分的思维碰撞、头脑风暴、互动等。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本期员班的圆满结束,为大连市创业实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团队展示——绿源


团队展示——易洁


团队展示——5+1活动策划


团队展示——绿动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