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创业实训学员从模拟创业走向成功创业

 2011-12-06 17:02

  据悉,在参加了由绍兴市公共创业实训中心组织的创业模拟实训后,已有部分学员开办起了属于自己的企业,或者与他人合作,共同参与到了企业创办和经营的过程中,创业实训从模拟创业走向了真实创业。

  如新昌首期创业实训班学员梁如洁已在新昌中国茶市建有自己的店铺,并参加了11月1日在绍兴城市广场进行的创业成果展示活动,其个人更是被评为本年度浙江省"创业新星"称号;同期学员朱伟民,以在创业实训班受训期间成立的"1986设计有限模拟公司"为蓝本,实训结束后不久就在新昌市区成立了属于自己的"1986设计工作室".再如绍兴首期大学生创业实训示范班47人中,已有14人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创业园中顺利创业。又如文理7期创业实训学员丁剑英荣获2011年绍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创意项目评选活动唯一的一等奖;文理5期创业实训学员崔雪,在实训后即与同学合作,两人组成团队,一起参与到了"绍兴家教大本营"的经营管理中,并在暑期取得了不错的经营成效。张燕琪、宋宝江、李鹏野……等学员均已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企业。

  据不完全统计,绍兴市创业实训项目自开展以来,受训学员中已有百余人通过受训,或创办了属于自己的企业,或在相关的创新创业项目评选和技能大赛中获奖。可以说,通过近一年的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绍兴市公共创业实训中心的全力推动下,创业实训项目已在绍兴顺利落地发展,成效初显!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