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就业促进会创业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1-12-26 13:33

  2011年12月16日,中国就业促进会创业专业委员会在京召开工作研讨会。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毛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创业指导处处长柴海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劳动力市场网站处处长刑莹,北京、陕西等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劳动服务管理部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慧高作为专委会理事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总结了专委会2011年的工作情况,研讨了2012年的整体工作思路。正保育才对于"会员之家"频道建设内容,表示有意愿和能力承接,同时还提出建立创业基金、扶持优秀项目、举办创业大赛活动的想法,愿意为专委会明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提供最大支持。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