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第五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师资班成功举办

 2011-11-04 13:42

  2011年11月1日,泰州市第五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师资班开班仪式在创业实训基地三楼举行。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盛钢、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科员王晓霞、国家资深培训师胡中浦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陆潮炜主持。

  参加此次师资班的是来自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的老师,他们将在未来的7天里共同学习创业知识,接受创业教育。

  开班仪式上,胡中浦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和每位老师分享授课技巧,同时也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够理解行为导向教学法的核心理念,利用这种新的教学方法给学生传授一些创业的知识。紧接着,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盛钢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实施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是泰州市发展的需要,是创业促进就业工作的需要,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就是为了鼓励和支持创业工作,让更多的学生走上创业之路。建立一支我市大学生创业的实训师资队伍是至关重要的,希望每位老师抓住这次学习充电的机会,积极参与,有效指导今后的创业培训工作。

  此次师资班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促进泰州市创业实训项目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