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首期创业实训师资班正式开班

 2011-11-16 09:30

  2011年11月14日,海口市第一期创业实训师资班开班仪式在就业大厦举行。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吕庆梅处长、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张金富总监、海口市职业能力开发科秦焕新科长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李民副局长主持。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顾问团成员兼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专家解玉兰老师前来授课。吕处长做了重要讲话,对于本期师资班希望各培训学员前期能够抓住机会,深入了解课程体系,后期能够积极地投身于创业实训的实际工作当中,为高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创业培训服务和实践指导工作。

  此次创业实训师资班的成功举办,为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在海口市的搭理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