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八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师资班开班

 2011-11-17 09:32

  为进一步推进杭州市创业实训项目的开展,提高整体师资队伍的水平,2011年11月15日,杭州市第八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师资班开班仪式在杭州市宏大宾馆举行。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裘帼娟主任、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杭州)江佩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石科明老师和杭州市创业指导中心毛杰老师前来授课,参加此次师资班的人员全部是来自杭州市各大中小型企业,他们在接下来的七天里接受创业实训"模拟公司"的培训,接受全面系统的创业知识教育。开班仪式上,杭州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裘帼娟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全面介绍了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在杭州地区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对学员的几点希望,希望各培训学员前期能够抓住机会,深入了解课程体系,后期能够积极地投身于创业实训的实际工作当中,为高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创业培训服务和实践指导工作。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在杭州市的大力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并为进一步发展和优化我们的师资队伍做了积极的贡献。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