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局赵玲副局长一行来锡参观考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

 2011-10-11 13:40

  2011年9月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局赵玲副局长一行,在无锡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徐主任、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创业实训部陈部长、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无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一同参观了无锡市公共实训基地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实训场地。

  参观过程中,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徐主任、高训中心陈部长及我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四楼、五楼实训场地,并向领导们介绍了创业实训项目、创业实训区设施配置以及课程体系。赵玲副局长一行对模拟公司项目在无锡的开展情况及模拟公司课程体系进行了仔细询问,对创业实训项目在各城市的发展非常感兴趣,并对课程模式及所取得成果给予了肯定。


(左一:赵玲副局长    正中:创业实训陈部长   右一:就管中心徐主任 )


(我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并讲解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宣传资料)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