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第九所“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落户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2011-10-27 17:31

  2011年10月26日,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揭牌暨创业模拟实训开班仪式在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C楼报告厅启动。来自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200多名学员怀揣着创业的梦想与激情参加这次活动。

 
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臧其林校长(左二);卜福民副校长(左一);苏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刘卫国主任(右二);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 钱平原副主任(右一)


参会学员正装出席现场

  该校是继上半年8所高校建站以来,第9所建站学校,也是苏州市第1所五年制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建站,标志着创业教育、创业服务正式登陆高职类学校,意味着苏州市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又成功迈出了新的一步。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的"创业实训模拟公司"技术为依托开展的创业模拟实训,提高学员创业就业综合能力,后续跟进一系列服务及政策扶植,让学员们切身受惠于我市在创业指导上的种种优惠政策,真正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臧其林校长与钱平原主任为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揭牌

  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臧其林校长在讲话中提到:"苏州职业教育学校首期模拟公司创业实训班在我校开班,同学们通过组建模拟公司、确定公司架构、分析经营环境等以员工的角色来上班,体验真实的商业行为,将有效提升参与市场竞争的综合能力,我们深信在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的学生在就业质量和创业能力上会更上一层楼。今天对现场首期创业模拟实训班的50名同学表示祝贺,因为在08级报名的239名学员中层层选拨你们才脱颖而出。没有参加的学员不要气馁,我们争取下期参加。希望第一期能参加此次班的同学珍惜这宝贵的机会,在本次实践培训中成长为优秀的创业实践者,成为一名敢于尝试、勇于实践的先行者,你们的创业之路将成为学弟学妹们的典范。也许有的同学会想,参加创业实训是不是将来一定要创业?当然不是,因为参加培训可以体验到创业过程、学习创业知识、以及培训创业的精神进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深信只要大家用心去参与,虽然仅有8天时间,它将会在你们生命长河中绽放出一朵绚丽的鲜花,我祝愿同学们在创业实训中顺利毕业,最后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