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创业模拟实训工作现场会在马鞍山召开

 2011-10-17 16:32

  2011年9月26日下午,安徽省创业模拟实训工作现场会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少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少华副厅长强调充分认识做好创业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地扎实开展创业模拟实训工作,切实推进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指出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认定一批创业实训定点机构;二是培养一支创业模拟实训师资队伍;三是建立一套创业模拟实训管理规范。当前的工作重点是在高校建设一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入园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培训和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努力打造一批创业孵化基地的典型。

  全省各市人社局就业科股负责人、部分高校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及培训班学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