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举办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11-10-17 17:23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省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关于开展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的通知》(鲁人社办发「2011」104号通知)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10月14日,由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和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山东省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建筑大学成功举办,省政协副主席齐乃贵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董国勋主持。出席的领导还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伯平、省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省总工会副主席赵立群、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张辉、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郭翠芬,以及以及建筑大学校长王崇杰、副校长岳宝德等领导。

  仪式结束后,齐乃贵副主席、校长王崇杰共同为建筑大学学子创业园揭牌。2010年,学校筹建新的学子创业园,历经半年努力,正式投入使用,总面积1300余平方米。创业园的建成,为广大学生创业实践提供了沃土,并作为我省第一所普通高校引进了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系统,其“咨询指导、创业培训、项目管理、资金扶持、团队孵化”等功能日益完善,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齐乃贵副主席、董国勋厅长等一行参观了正在开展的第二期创业实训学员班,对建筑大学校创业实训和创业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创业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