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实训实验班成立

 2009-03-01 13:55

  · 天津建创业型示范城市今年推动1万人创业成功

  · 天津今年帮1万人创业成功创业带动就业6万人

  · 首批创意创业园将在市内六区及塘沽区启建

  · 防范融资风险青年创业融资讲堂服务中小企业

  你想体验创业的真实感受吗?今天,由天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培训指导中心、天津财经大学和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共同举办的本市“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实验班成立,将帮助大学生成立“模拟公司”从创业项目选择到创业风险回避等进行实训,以提高创业成功率。

  据悉,“模拟公司”从公司注册到企业经营都与现实中的公司一样,只有产品的交付、货币收支是“虚拟的”、“数字化的”。学员在“模拟公司”中可经历企业全部业务操作过程,了解和体会其创业过程的各个环节,而又不必承担任何经济活动风险,在“真实的”虚拟环境中,验证自己的创业项目,经营自己创办的企业,完善企业的经营管理。一旦模拟成功,可以将企业照搬到现实中来,降低新办企业的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和企业存活率;更重要的是,对学员提高岗位实际操作能力,增强“实际”工作经验,提升职业素质和能力有着特殊的现实意义。

  据悉,“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今后将陆续在本市高校和创业培训机构广泛推广。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