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首期“虚拟公司”创业实训班开班

 2008-02-28 13:37

  27日,记者从南昌创业指导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最近从欧洲模拟公司(EUROPEN)引进了创业实训项目,以便大力提升有志创业者的创业能力,帮其积累创业经验,不断提高创业者的开业成功率和稳定经营率。

  据介绍,“模拟公司”是由学员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建立虚拟公司,它人为地创造了经济活动仿真模拟环境,提供一个真实的开放式的商业办公场所,配备了一个小型公司所应具备的办公设施和办公用品,学员作为雇员来接受公司经营所涉及到的各方面的锻炼,包括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市场营销、采购等。模拟时,除商品和货币是虚拟的并且不发生实体位移外,其它如票据、账册、操作方式、核算办法等均按照现实经济活动中通行的做法设计和运作。学员在其中可经历全部业务操作过程,了解和弄清其各环节之间的联系,而不必承担任何经济活动风险。

  据悉,南昌市首期创业实训班已于26日在南昌创业指导中心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八天,由欧洲模拟公司中国中心专家与国家劳动保障部专家亲临授课。(记者刘兴)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