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际化职业道路”名人论坛成功举办

 2007-12-17 13:33

  12月16日晚,由北京大学学生会组织的“国际化职业道路”名人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才交流中心举行。银监会办公厅杨东宁女士、IBM大中华区政府总监兼首席代表佘端志、索尼爱立信公关总监顾明出席了本次论坛。

  随后,北京大学校领导向到场嘉宾赠送纪念品并授予北京大学“国际化职业道路”名人论坛特邀嘉宾荣誉证书。

  在劳动力对就业岗位的竞争呈现出明显的国家化趋势今天。当代大学生,面临着国际化就业的大环境。作为我国著名高等学府的北京大学,时刻为着学生的就业着想。为此北京大学学生会邀请知名人士畅谈自己的感言,为同学们献上了一道思想碰撞的饕餮大餐。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