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首府启动

 2008-04-16 13:41

  4月15日,欧洲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在银川正式启动。此次项目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发引进的,由银川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联合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举办,标志着由国际劳工组织提供技术支持的“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中国项目在银川市进入了一个发展阶段。

  据了解,欧洲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在银川举办为期4天的培训班,由欧洲模拟公司中国中心专家全程授课。此次实训以大学生为对象,采用适用于大学生的“5+X”的培训模式,培训核心目的在于帮助学员掌握小企业运营涉及的环节。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学员通过对公司各运营环节的模拟和演练,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创业计划,丰富创业经验和实践应用能力,对大学生的创业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 (通讯员杨晓敏)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