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模拟公司宁夏首期大学生创业实训班在我校隆重举办

 2008-03-26 13:38

  3月11日至13日,由自治区团委主办,我校承办的欧洲模拟公司宁夏首期大学生创业实训班在我校网络管理中心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吴世彩视察了培训班。

  我校是宁夏首次开展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的惟一试点院校,此次实训活动也是我校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的一个重要项目,校领导对此次创业实训工作非常重视。培训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吴世彩在校团委书记田富军的陪同下,亲临培训现场观摩了全球模拟公司培训班的教学情况,并与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他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创业就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宁夏跨越式发展及我校五十周年校庆做出积极贡献。

  在为期三天的实训过程中,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的培训专家分别采用了实战演练、角色扮演、交流互动等新颖的授课方式,引领学员走进全新的创业实训领域。32名学员以高度热情参加了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模拟公司创业实训体系为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创业观念、增强了创业信心,体验了创业过程,是他们接触过的最有效的培训方式。

  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是一种新型的创业实践培训技术,学员们在培训师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网络平台或在现实情景中建立虚拟公司的方式模拟创业过程,进行创业实践演练。这种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与SYB创业培训项目有机结合,将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模拟创业实践、积累创业经验、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稳定创业经营率。这种新颖的创业实践演练深受广大创业者的欢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实训活动为期五天,分为实训和后续跟踪培训两个部分。培训结束后,培训方还将对受训学生进行为期一年的跟踪培养。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