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飞秒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2011-02-08 18:25
  无锡飞秒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网络团购市场的垂直搜索。公司通过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优秀的服务,让人们的团购更简单、更信任。 始终以人为本、鼓励创新、业绩承诺、追求卓越为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团购行业的垂直搜索引擎与电子商务的结合模式。为网民精确搜集每日最新的网络团购类资讯;同时为团购商家提供最有效的宣传营销平台。为广告媒介找客户 ,如电视台、网络、报纸、广播、短信群发推广移动电视频道、公交车身广告、城市电梯广告等。鉴于目前网络团购市场处于千团大战,以及团购导航铺天盖地的混乱场面,已经开始有部分创业者关注与该市场的垂直搜索,但是基于目前少有的几家团购垂直搜索引擎,都没有找到很有效的商业盈利模式--与电子商务的完美结合。 因此我公司更有信心做强做大。
  百度和淘宝的商业模式影响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格局,抓住团购风靡的机遇,打造团购中的"百度+淘宝"结晶体,孵化出的"飞秒网"势必更加迎合用户的需求,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在中国互联网发展进程中占有一席之地。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