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帝凡生活有限公司

 2010-05-07 11:57

  1、  公司名称及名称含义,简述企业文化

  北京帝凡生活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来源:公司名称源于英文Define Life(定义生活)。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解决广大客户对于个性化生活的需求,定义一种创新的,个性的生活方式。

  2、  公司主营业务方向

  个性化礼品记事本,中高端商务礼品记事本,以及相关纸制品,例如:个性家庭杂志,毕业留念,商务产品目录等。

  3、  公司产品的特色

  突出个性化产品的特点,体现客户对于个性化生活的理解,并在产品的设计中融入方便生活,享受生活的个性生活理念,以各户的需求为出发点,诠释个性化生活生活方式。

  4、  公司现设部门和人员数(附详细人员构架图)

  总经理1人

  采购部 2人

  销售部 2人

  产品研发 2人

  财务部 1人

  5、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

  公司进入正式经营阶段,尚无收入,在积极与潜在客户进行洽谈,公司目前正在与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洽谈合作事宜,设计宣传手册,核算成本。

  6、  其他需要介绍的情况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