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轩宇餐饮有限公司

 2010-06-07 14:27

  本公司全称为北京市轩宇餐饮有限公司。所谓轩,寓意高贵尊贵;宇,喻指宽大广阔。本公司命名为轩宇,其意是指在餐饮界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团队通力协作,整合全体成员的思想与价值观,拥有属于我们的一片角落。公司目的是推广特色餐饮,在赢得利润的同时,在推动健康饮食上作出微薄贡献。我们不只有激情,我们更有出色的合作伙伴和健全的管理体系,在我们的拼搏下,未来会是是属于我们的。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配套快餐。针对目前快餐业的发展前景,同时结合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我们将套餐的主食锁定为粉类(米粉类等),同时配有简单小菜、热狗以及饮料,搭配虽简单,但我们的套餐做到中西结合,又富有营养。同时我们将用餐环境打造的既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可以满足顾客的全面需求。

  所谓快餐,主旨就是追求“快”,在日益繁忙的都市内,这是快餐的主要优势所在。而我国现在的快餐行业基本没有固定标准,良莠不全,如果我们的公司想要快速占领中低档消费市场,那我们就必须做到标准化,在卫生、健康、快捷等各方面做到行业中的佼佼者。

  公司现有部门包括:财务部1人、市场部2人、服务部2人。

  公司目前处于模拟+部分实战阶段。我们希望通过前期的模拟经营,尽可能的完善我们的运营模式,这样可以大大降低日后产生经营危机的概率;希望通过稳步前行,在谨慎中求得发展,在反思中明确未来。目前为止,模拟经营已基本结束,公司正在进行实战阶段。作为餐饮行业,最重要的就是选对经营地址;同时对于我们初出茅庐、没有经验的青涩学子,第一笔启动资金的来源是我们创业中至关重要的问题,但我们相信,坚持梦想,不懈努力,终会成功。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